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08:09

阿里公布女员工被侵犯事件处理结果 业务总裁和HRG引咎辞职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今天凌晨,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公布了“女员工被侵犯”的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处罚决定中称,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和HRG徐昆引咎辞职,阿里巴巴首席人力资源官童文红记过处分,涉嫌男员工被辞退,永不录用,其是否存在违法行为,警方正在调查取证。

在这个处理决定中,张勇称,鉴于曲一承认存在和同事在酒醉状态下有过度亲密行为,严重违反公司规定,予以辞退,用不录用。关于他是否有强奸或者猥亵等违法行为,等待警方的调查结论和行动。

另外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老鼎)和同城零售事业群HRG徐昆(丁冬)引咎辞职。给予阿里巴巴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童文红记过处分。

阿里方面还表示,我们更需要利用这次契机,全面反思和重塑我们的思想和行动。阿里将在全集团范围开展对于包括性骚扰在内的员工权益保护的培训和调查,同时开通专门举报通道,任何员工如果觉得自己的人身权益被侵犯,可随时举报,在确保隐私被充分保护的前提下,由专人跟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