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8 11:59

消息称腾讯视频与微视进行新一轮整合 将大幅减员

【TechWeb】8月8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腾讯视频与微视正在进行新一轮整合。整合之后重复职能的员工将被迫转岗或者离职,腾讯微视将进行人员优化,裁员比例近70%。

据悉,腾讯视频与微视的前端产品团队将融合,建立业务中台。调整后,原腾讯视频产品团队所在的综合视频部与微视所在的短视频产品部合并为在线视频产品部。

今年4月,有报道称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进行了组织架构和人事调整,腾讯视频、微视、应用宝整合成立“在线视频BU(On-lineVideoBusinessUnit,OVBU)”。

2020年春节期间,微视还投入10亿现金来推广视频红包,马化腾甚至都在朋友圈分享了微视红包,进行测试。

目前,媒体曝光的消息显示,腾讯微视将仅保持最低限度运营,微视的绝大部分对外投放也已经停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