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09:33

EV制造商Arrival宣布跟微软合作开发其汽车开放数据平台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Arrival最近宣布,其自动驾驶系统(ADS)已在英国一个功能齐全的包裹仓库成功完成了现场演示。今天,Arrival宣布将跟微软合作开发其汽车开放数据平台。该公司将使用微软Azure为汽车行业开发其数字车队和车辆功能。

合作细节:

Arrival计划跟微软合作开发模型以简化移动和货运生态系统中的数据共享。这些多租户数据所有权模型也将增加共享数据的效用并作为多个不同利益相关方--包括OEM、供应商、城市、货运和物流公司--的基础以安全地负责地分析这些数据并将有价值的见解应用到他们的业务中;

由此产生的开放数据平台将使用Azure和机器学习从数据中提取见解并通过边缘计算将车辆到云的数据流降至最低。

Arrival说道:“它的到来将为全球社区带来零排放的交通解决方案。数据管理和分析对于向世界提供定制的、负担得起的和公平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随着所有领域的技术快速进步,我们需要一种收集、吸收和共享数据的标准化方式以便所有人都能分享联网汽车带来的全部好处。跟微软密切合作、开发并展示车辆和车队开放数据平台的巨大优势对世界各地的公司和城市来说将是真正的突破性进展。”

微软汽车、移动和运输行业总经理Sanjay Ravi则表示:“微软一直走在客户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有效利用其数据的最前沿。汽车行业将受益于更好的数据标准化和共享能力,我们很高兴跟Arrival合作,加快其车辆和车队开放数据平台的开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