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06:27

股讯 | 苹果等拉动标普创新高 阿里巴巴投资计划尚未奏效

纳指涨0.55%,报收14761.29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在苹果等股票拉动下,标普500指数创下有史以来新高,主要中概股全线走低。截至收盘,道指涨278.24点,涨幅为0.8%,报收35116.4点;标普500指数涨35.99点,涨幅为0.82%,报收4423.15点;纳指涨80.23点,涨幅为0.55%,报收14761.29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悉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营收不及预期 表明阿里投资计划尚未奏效

阿里巴巴6月份季度营收低于分析师预期,表明其为实现增长制定的投资计划尚未奏效。

阿里巴巴营收为2057亿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094亿元;利润为451亿元。阿里巴巴还将股票回购计划规模扩大50%至150亿元。盘前交易中阿里巴巴股价一度微幅上涨。

Daiwa分析师日前发表投资报告称,阿里巴巴正在经历“一个投资阶段。对淘宝特价版和社区团购的投资,可能会拖累核心商务业务的息税摊销前利润,对于阿里巴巴要在2022财年在中国新增1亿用户而言,这些都是关键的投资领域”。

上个月阿里巴巴股价触及16个月新低,与去年10月高点相比,阿里巴巴市值已累计蒸发逾3000亿美元。

过去一年优信累计上涨221% 仍比3年前低39%

在最近的财报推动下,过去一年优信股价累计上涨221%,其中过去一个季度累计上涨47%。但从更长时间范围来看,优信股票的回报为负,因为它当前股价比3年前低约39%。

过去一年优信营收萎缩52%,因此其股价上涨221%还是让人颇感意外的,原因可能是市场并非特别关注财报中的数据,或已经预期到营收的萎缩。

看多的投资者认为,优信股价已经见底,未来将会上涨。

常规交易中优信股价下跌0.24美元,跌幅为6.08%,报收于3.71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英政府或以国家安全为由叫停ARM交易 英伟达股价不跌反涨

多空消息交织下,今天英伟达股价出现大幅震荡,范围超过正负2%。常规交易中英伟达涨0.65美元,涨幅为0.33%,报收于198.15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哈伦•苏尔(Harlan Sur)维持对英伟达股票的“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由176美元上调至215美元。英伟达所有业务均表现良好,高估值是合理的。他说,“虽然通常上半年业绩不如下半年,我们预计PC游戏的强劲需求将是公司营收增长的强劲动力。”

美银证券维持对英伟达股票的“买进”评级,并将目标股价由225美元上调至250美元。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英国政府考虑以潜在的国家安全风险为由叫停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英伟达称,它全面配合了英国政府的评估过程,“我们料到英国政府会提出问题,我们会解决它提出的任何问题”。

原来你是这样的苹果:广告业务规模达30亿美元

Bernstein分析师托尼•萨克纳吉(Toni Sacconaghi)星期二发表投资报告,深挖了苹果广告业务。

萨克纳吉估计,本财年苹果广告业务营收将由2017年的约3亿美元增长至约30亿美元,到2023或2024财年,将进一步增长至70亿至100亿美元,推动其服务业务规模增长3个百分点。

萨克纳吉指出,App Store搜索广告占到苹果广告业务的大部分,增长动力包括6月份在中国市场推出搜索广告、5月份在App Store推出标语广告。他还估计,目前Apple News和Stocks广告业务可能低于5亿美元。

Apple Maps和Apple TV是苹果广告业务的新机遇,它们分别可以给苹果带来10亿美元广告营收。

萨克纳吉表示,苹果在IDFA上的立场,会给它带来竞争优势。他说,“不断扩大的广告业务有助于苹果提高服务业务整体增速。”

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涨1.84美元,涨幅为1.26%,报收于147.36美元。(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