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15:56

罗技推Zone True Wireless和Zone Wired两款耳机 售价299/99美元

应对远程办公新常态,罗技近日推出了主打舒适体验、整合了麦克风的 Zone True Wireless 和 Zone Wired 两款耳机。其中无线型号不进可以通过蓝牙进行连接,也可以通过无线 USB 加密狗进行连接。有线型号可以通过 3.5 毫米音频插孔、USB-A 和 USB-C 连接。

罗技表示:“Zone True Wireless耳塞以用户喜爱的形状和贴合度升级视频通话,并结合专业人士需要的强大音频。Zone True Wireless配备了优质的降噪麦克风和主动降噪功能,在每次通话中都能提供通透、清晰的音频,无论周围环境如何干扰。再加上简约、现代的设计,使时尚的外观和高质量的视频声音,帮助用户沉浸其中”。

罗技还表示:“通过蓝牙或者 USB 接收器,Zone True Wireless 能够和你的智能手机/电脑之间提供了可靠的连接,使用户能够毫不费力地加入视频会议和电话,在他们的两个设备之间轻松移动--所有这些都是领先的消费设备的两倍电池寿命。这些特点使用户相信他们的无线耳塞为每一次视频会议做好了准备。此外,与主要视频会议平台的认证为音频设置了比领先的消费者产品更高的标准”。

罗技Zone True Wireless和Zone Wired耳塞都将在2021年秋季上市。无线型号将售价299美元,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粉色。有线型号的价格要实惠得多,因为它将只卖99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