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0:36

铁汉柔情?马斯克带一岁儿子去装火箭发动机

凤凰网科技讯8月2日消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始人马斯克刚刚在社交平台宣布:“正在为首次轨道飞行火箭安装星际飞船助推器发动机”。

马斯克推文

凤凰网科技观察到,图中马斯克在现场抱着自己刚满一岁的小儿子,这是2020年五月马斯克和未婚妻格莱姆斯所生。

马斯克曾经给孩子取名为“X A-12Musk”,后因加州法律规定,出生证明上不能使用数字,将名字更为“X AE A-XII Musk”。

格莱姆斯此前解释,“X”代表了未知变量,也是马斯克很喜欢用的字母。“”意味爱与人工智慧。马斯克称赞女友想出了这个名字,并透露“A-12”代表大天使“12(Archangel-12)”飞机,这是他们最喜欢的“SR-17”飞机的前身。从名字可以看出,马斯克对这个小儿子寄予厚望。

马斯克和儿子X AE A-XII Musk

据悉Booster4是星舰飞船的助推器,星舰飞船承载着马斯克星际旅行的梦想,从2020年末开始,SpaceX就一直在进行SN系列的飞行和回收实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