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07:30

就隐私相关诉讼Zoom愿意支付8500万美元和解金 并承诺改善平台政策

在涉及安全和隐私的诉讼中,Zoom 今天宣布愿意支付 8500 万美元和解金,并承诺改善相关的平台政策。该视频聊天服务一直是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诉讼的焦点,指控 Zoom 在没有向用户明确说明的情况下向第三方提供个人用户信息。与 Facebook 共享数据和防止诸如“Zoombombings”之类的黑客行为发生是同类问题。

在一次更新中,似乎 Zoom 公司可能会通过支付赔偿金和坚持将改变的方式来摆脱法律斗争。据彭博社报道,拟议的协议要求 Zoom 公司支付高达 8500 万美元的赔偿。这包括向集体诉讼所涉及的 Zoom 付费用户支付高达 25 美元的和解金,以及向无法提交付费订阅要求的个人支付高达 15 美元的和解金。

Zoom 公司还将被要求改进其隐私保护措施,但没有报告这些变化的确切细节。该解决方案还不是最终的,因为它仍然需要美国地区法官 Lucy Koh 的批准才能进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