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21:24

柯基身形神似电瓶车 电梯监控系统发出警告

7月28日,山东一只柯基坐电梯的视频火了,可能是狗子身形神似电瓶车,电梯监控系统发出警告。

视频中,这只柯基被主人牵着在乘坐电梯,监控中有不断男声喊道:电瓶车禁止入内”,还不断闪着灯光。

似乎狗狗觉察到声音针对的是自己,只好乖乖的向主人脚边靠近,显得颇为委屈。

视频

网友看后也是哭笑不得:

柯基:原来我是电瓶车

它的名字以后就叫:电瓶车

柯基牌四驱新能源电车,底盘超低,你值得拥有

如今,电瓶车几乎是家家户户必备的出行神器”,但有关电瓶车的安全隐患并不少,尤其是将电瓶车推进电梯,结果电瓶车在电梯内自燃,搭乘电梯的乘客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

由于电瓶车材质大部分为易燃可燃材质,一旦起火燃烧速度非常快,且会产生大量的毒烟,极易造成伤亡。

数据显示,电瓶车起火后30秒后有毒烟雾就会迅速大范围蔓延,3分钟温度即可高达上千度。

因此很多小区已经明令禁止电瓶车进电梯,包括电瓶车上可拆卸的电池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