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20:24

优信2021年前3月营收1.96亿元 蔚来资本及愉悦资本笔融资已到账

凤凰网科技讯 7月30日消息,优信集团发布2021财年Q4财报。财报显示,2021年1月1日-3月31日,优信集团总收入为1.96亿元人民币;毛利率继续稳步增长,为4.6%;去年同期为-6.6%。

优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戴琨称,本季度优信完成了自营库存模式战略转型,对供应链和服务链有了更强的把控,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财报透露,6月优信与蔚来资本和愉悦资本签订了最终投资协议,投资总额3.15亿美元,目前融资进度顺利,第一笔资金已经到账。此前,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愉悦资本创始人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已加入优信董事会。

今年6月,优信宣布与蔚来资本及愉悦资本正式签署潜在总额达3.15亿美元的融资协议。同时,包含新投资人及可转债持有人在内总计十余家重要投资人拟做出承诺,将其所持有股份锁定9个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