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09:34

华为P50系列备受关注!卢伟冰也看了发布会

今年下半年业内最关注的手机是哪款?除了iPhone 13系列之外就是华为下半年发布的P50系列了。

由于芯片受到限制,原本上半年登场的华为P50系列迟迟没有发布,如今这款年度旗舰推迟到了下半年。

7月29日晚间,华为P50系列正式登场,首发起售价4488元。

该机一经亮相就引发了业内广泛关注,有网友发现小米集团合伙人、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总裁卢伟冰也关注了华为P50系列发布会,可见P50系列拥有极高的热度。

值得注意的是,在P50系列发布之后,小米下半年的旗舰MIX系列新品即将登场,预计在8月份亮相。

和P50系列使用挖孔屏不同,小米MIX系列使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技术,这是小米第一次量产商用屏下摄像头。

除此之外,小米MIX系列也将在影像方面有所升级。作为小米的高端旗舰,MIX系列将会与P50系列在高端市场展开竞争,二者你会怎么选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