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9:33

苏宁易购:黄明端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苏宁易购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会议选举黄明端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黄明端为大润发创始人,在阿里全资收购高新零售(大润发母公司)后,黄明端将公司CEO交给阿里巴巴副总裁林小海,目前仍任高新零售董事会主席。在本次苏宁易购董事会成员调整中,黄明端代替取代退出的董事杨光代表阿里巴巴利益。

同时,苏宁易购宣布终止回购公司股份。苏宁易购表示,今年以来公司遇到阶段性的挑战和困难,为保证公司稳定经营,实现健康发展,公司结合资金需求优先将资金用于投入公司日常经营上,公司拟终止实施本次回购股份事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