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3:33

美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包含了650亿美元的宽带拓展费用

经过数周的紧张讨论,美国参议院两党代表终于就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一揽子计划达成了共识。白宫方面表示,新方案规划了数十亿美元的新资金流向,其中包括为改善家庭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而投入更多资源。未来八年,参议院的一揽子基础设施建设计划的投资规模还将达到 1.2 亿美元左右,新支出约为 5590 亿美元。

在周三发布的这份新闻稿中,白宫概述了该法案的重点内容,可知其专注于道路、桥梁、电动汽车充电、公共交通、以及高速宽带等“硬”基础设施方面的问题。

具体而言,该一揽子计划包括了一项 650 亿美元的投资,旨在确保每个美国人都能够获得可靠的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

获得这笔资金的电信企业,将被要求提供“低成本、可负担得起”的宽带资费,以及方便用户比较的简单方法。不过目前,基于新基础设施规划的法案尚未成文。

TheVerge 指出,650 亿美元的资金规模,已较拜登政府于去年 3 月初次提出的数字高了不少,当时美国政府希望拨款 1000 亿美元。

最后,白宫还在本周三介绍了与《数字权益法案》有关的内容。可知该法案致力于创建一项永久性的计划,以补贴低收入家庭的宽带开支、和帮助笔记本 / 平板电脑等设备的更新费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