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10:03

Windows 11将沿用Windows 10升级模式 并会有LTSC版本

微软官方已经确认 Windows 11 将沿用 Windows 10 的升级模式,包括每月的安全更新、可选累积更新、紧急的带外更新、服务栈更新等等。此外,微软还确认将会有个长期服务渠道(LTSC)版本的 Windows 11。

在近日更新的官方支持文档中,微软表示 Windows 11 是“Windows as a service”模式的一部分,将按月提供服务。在文件的更新中,微软指出,现有的服务模式不会有任何变化,更新将继续每月至少发布两次。

也就是说和现有的 Windows 10 系统一样,Windows 11 在每月的补丁星期二活动日中会获得包括安全更新在内的累积更新;而在月底的时候会获得可选、非安全更新(用户可跳过,但是该更新会整合到下个月的补丁星期二活动发布的更新中)。只有补丁星期二活动日发布的累积更新会自动下载安装,可选更新可以由用户自行判断是否安装。

此外还有一些可选的 C/D 类更新,它会在每月的第 3/4 周发布。这些更新一般可以在生产中使用,但它们是可选的,修复措施将包括在接下来的补丁星期二版本中。如果用户想提前获得测试用的错误修复,他们可以安装可选的更新。

和 Windows 10 一样,Windows 11 也可以获得带外更新。如果有个高危的安全漏洞等待修复,又等不到每月的补丁星期二,那么微软就会发布带外更新。这些更新可以在没有任何事先公告的情况下发布。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LTSC(长期服务渠道)是一种不需要持续更新的Windows版本,它通常由企业使用。如果你有一个 LTSC 版本的 Windows,你可以跳过功能或主要更新,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收到每月安全更新。

正常的 Windows 10 版本将被支持到 2025 年底,但 LTSC 版本(通常由企业使用)将继续收到更新,甚至在 2025 年之后。微软大约每三年发布一次新的LTSC版本的Windows,每个版本都包含所有的新功能。今年晚些时候到来的Windows 10 21H2版本将是一个LTSC版本,它将被支持五年时间。

在一次AMA会议上,微软证实它正在开发Windows 11的LTSC版本,但我们不知道它将在什么时候发布。微软目前计划在2021年10月发布Windows 11,预计在2022年进行更广泛的推广。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