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09:01

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微博: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链必须同步构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8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布微博称,如今的汽车远比当年的T型车(福特Model T)要复杂,全球供应链很容易受到不可抗力的影响。

与福特Model T当年的处境相似,电动汽车的电池产业规模还不够大,因此,电池供应链必须同步构建才好。有好的想法很容易,但要把这些想法落地实践并不容易。

日前特斯拉发布了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营收达到119.58亿美元,同比增长98%。

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1.78亿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每股摊薄收益为1.02美元,同比增长920%。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汽车业务营收达102.06亿美元,同比增长97%。发电和储能业务营收达8.01亿美元,服务和其他业务营收达9.51亿美元。特斯拉汽车第二季度汽车总产量为206421辆,交付量为201304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