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1:24

FF上市!贾跃亭誓言要颠覆法拉利、宾利

贾跃亭押上全部身家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简称FF),终于在美国上市。这家公司的成败,被外界视为贾跃亭翻身的唯一希望。

美国时间7月22日,贾跃亭创建的Faraday Future(FF”)宣布已完成了与PSAC的合并交易。合并后的公司更名为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并正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交易。

在当天的盘前交易时段,该股票一度暴涨近50%。当晚,该股票开盘后最高上涨23%,随后大幅跳水。

值得注意的是,久违露面的贾跃亭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外接受采访时表示,FF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解决了最大的资金问题,接下去全力以赴实现12个月量产交车。被问及是否有回国打算,贾跃亭说,那必须的。”

在当日,贾跃亭还放出狠话,其表示:我们的现阶段目标是要把这款车按时高品质地交付到全球塔尖用户手中,实现对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传统超奢华汽车品牌的颠覆”。

贾跃亭称,FF 91不仅是一台高性能EV,也是一台全能车、超级汽车机器人,以及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产品和技术定位上高出特斯拉Model X/s plaid一个档次的智能电车领域的产品。

尽管贾跃亭贾老板对这台车的无比自信,不过在外界看来,FF91目前能与这些超豪华品牌相提并论的,恐怕只有百万级的售价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