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08:54

Google的“关于此结果”功能现在将显示用户获得特定搜索结果的原因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Google正在更新其搜索结果的“关于此结果”(about this result)功能,并增加了一个有趣的新内容:关于该公司的算法如何以及为什么在用户搜索内容时出现链接的具体结果。

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增加了 "关于此结果 "的信息框,作为帮助用户正确审查他们不熟悉的来源的一种方式,这些来源的数据来自于维基百科。该菜单会弹出并试图提供关于一个网站的额外背景信息。

不过,周四推出的更新并没有为可能出现在搜索结果中的网站增加更多的背景信息,而是帮助人们了解Google的算法以及它如何将搜索词与特定网站联系起来。

在Google提供的一个例子中,搜索 "如何用烤箱烹饪鱼 "时,发现了一个网站的食谱,其中包括 "如何、煮、鱼和烤箱 "等词,并与其他术语如 "成分 "和 "食谱 "相关。Google还做了一些事情,如匹配语言和应用相关的地理位置,以帮助获得特定的结果。

该公司解释说,这里的目标是帮助那些可能不那么熟悉Google搜索系统的用户在搜索时更多地了解幕后的情况,并利用这些知识帮助他们在未来进行更好的搜索,找到他们要找的东西。

Google表示,首先将向美国用户推出更新后的功能,但该公司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大可用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