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17:54

小米状告网络大V侵权案宣判 小米百万索赔被驳回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 消息:今年5月,站长之家曾报道过小米科技状告网络大V名誉侵权案。

当时,原告小米科技诉称,新浪微博数码博主张文龙在某平台发布了涉及小米产品的相关视频、文章。小米科技认为该行为对公司造成了负面影响,侵犯了小米科技的名誉权,故而起诉至成都互联网法庭,并要求该网络大V在其平台账号上道歉并赔偿其100万损失。

据了解,当时上述博主在微博上转发评论了针对小米电视的虚假信息,同时,还发布了关于小米手机的虚假内容微博。

而就在今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对该案件进行了宣判,该法院认为,被告张某某发布的涉案博文不构成对原告小米公司名誉权的侵权,小米公司要求被告刊登致歉声明等请求,缺乏事实和法律依据,小米索赔被驳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