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7-22 08:45

王思聪辟谣吃吴亦凡瓜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 消息:昨日晚间,王思聪在微博晒出捐款电子凭证称,已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主要用于抗洪抢险救灾。

同时,王思聪还对此前网传“在朋友圈吃吴亦凡瓜”一事作出回应,并晒出朋友圈截图以示清白。

王思聪表示:“互联网的造谣成本太低,辟谣太累。之前那些假朋友圈我都懒得去说,这次在天灾之即依然有营销号为了流量转载假的朋友圈烂占用公众资源,我只能找律师保存证据采取法律手段了。”

此前,一张疑似王思聪在朋友圈吃吴亦凡瓜的截图在网上流传,网传截图显示,王思聪在朋友圈对吴亦凡事件发表评论称“吴亦凡这事别问我,我是舔狗不玩他这一套”

不久前,都美竹曝光吴亦凡私生活风波在网上掀起一层浪。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15个品牌均宣布与吴亦凡终止、暂停合作。

此外,网易逆水寒、贪玩蓝月等还向玩家赠送改名卡,称为所有游戏昵称含“吴亦凡的玩家提供一次免费改名机会。

目前,上述事件双方各执一词,对此,有媒体建议“要用法律决战才能终结吃瓜大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