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07:58

王思聪捐款500万支援河南 晒朋友圈截图

近日,河南多日暴雨,汛情严峻,全国接力驰援河南。多家互联网大厂、业界名人纷纷捐钱捐物,支援防汛救灾。

21日晚,王思聪在社交平台发布动态宣布自己捐款500万元驰援河南,并辟谣此前朋友圈点评吴亦凡事件,表示互联网的造谣成本太低,辟谣太累。之前那些假朋友圈我都懒得去说。”

昨晚,北京普思资本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发微博称:互联网的造谣成本太低,辟谣太累。之前那些假朋友圈我都懒得去说,这次在天灾之即依然有营销号为了流量转载假的朋友圈烂占用公众资源,我只能找律师保存证据采取法律手段了。”

捐款的银行回执单显示,捐款金额为500万元人民币,摘要为王思聪先生抗洪救灾捐款”。

在王思聪该的微博配图中,还有一张朋友圈截图。最近一条朋友圈写道风雨同舟,河南加油,尽一点微薄之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