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06:33

马斯克:我持有三种加密货币 特斯拉和SpaceX只拥有比特币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比特币的兴趣要比以前知道的更为浓厚。他在周三表示,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也持有比特币,但是无计划出售。

在周三由加密货币创新委员会举办的The B Word比特币峰会上,马斯克与方舟投资管理公司CEO凯西伍德(Cathie Wood)、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讨论了比特币的前景。

马斯克称,他个人持有比特币、以太坊以及狗狗币,特斯拉和SpaceX都只持有比特币。他还表示,比特币挖矿正“转向可再生能源”,特斯拉很可能会恢复把比特币作为买车的支付方式。

“我想看到比特币走向成功,”马斯克称,“如果比特币的价格下跌,我会亏钱。我可能会加码但不会抛售”。在周三的峰会举行期间,比特币价格一直最高涨至32,820美元,但截至纽约时间周三15:49分(北京时间周四3:49分)又跌至31,683美元。(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