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7 17:04

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透露亚利桑那州工厂计划2024年投产

【TechWeb】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5月15日,为苹果、AMD等众多厂商代工芯片的台积电,在官网宣布他们将在亚利桑那州投资建设一座芯片代工厂,建成之后采用5nm工艺为相关的客户代工芯片,台积电计划2021年-2029年在这一工厂投资120亿美元。

在去年宣布将在亚利桑那州建厂时,台积电透露新工厂的建设计划在2021年启动,他们的目标是在2024年投产。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二季度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透露亚利桑那州工厂是计划在2024年开始生产芯片,但他并未透露将为哪些厂商代工芯片。

虽然未透露亚利桑那州工厂的具体客户,但外媒的报道显示,刘德音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透露,他们在美国招聘的首批员工,在今4月底就已开始接受相关的培训。

另外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台积电亚利桑那州工厂,也已按计划开始建设,在6月份就已破土动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