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8:54

贾跃亭造成梦成了!FF91量产版即将发布

贾跃亭一手创办的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FF)这几年是活跃于各大媒体平台,首款车型FF 91何时能量产也成为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

7月16日,FF官方发布消息称,将于2021年9月21日在洛杉矶总部举办投资者日活动。

据悉在投资者日活动上,FF 91的量产版车型将发布,并展示其先进技术和专利组合,同时还将披露有关FF 81的更多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FF 91量产版首次与大家见面。

此外,FF还将分享供应链合作的相关进展,以及FF的用户生态系统战略,包括用户获取、用户运营和价值链共创共享计划。

据了解,FF 91是法拉第未来的首款车型,其搭载一台马力高达1050匹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超过1800Nm,2.39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配备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超过700km。

虽然该车还未上市,但是其售价已经曝光,FF 91在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万元和20万美元。

此前PSAC的股东会议预计将于2021年7月20日举行,通过股东投票批准与Faraday Future的正式合并。双方正式合并交易完成后,Faraday Future有望在7月21日于纳斯达克挂牌上市,FF 91也计划在合并完成后约十二个月内交付。

另外,FF 81将会延续FF 91的设计风格和部分性能,但作为简配”版本后的售价预计会大幅下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