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1:13

视频号发布“北极星计划” 部分网红大咖已被邀约入驻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 消息:近日,微信视频号发布了“北极星计划”,并邀请部分网红大咖入驻。进入该活动页面后,邀请身边的朋友来创作,就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扶持和奖金激励。

据官方介绍,用户在收到相关链接后,点击进入界面就可以看到相关活动信息,包括时间,任务规则,奖励等。

收到邀约的达人每邀请一名创作者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10000流量奖励且不设上限。其中,邀请者需要完成的第一项任务是影响力证明。受邀作者在站外粉丝量满足以下任意一项条件,抖音≥10万,快手≥10万,微博≥10万,哔哩哔哩≥1万,小红书≥1万,公众号≥10万,且发布至少1条原创、真人、优质视频。

值得注意的是,受邀对象需满足参与本活动前未开通视频号或开通视频号但没有发过视频的用户。受邀对象需发布5条原创且其中一条需要播放量超过3000才能完成任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