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1:14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直播回应假怀孕:保安一直跟着、有点怕

今年4月份,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首日,就有一位车顶维权的女车主让特斯拉受到了全国的关注。

当时,该女车主身穿定制服装,站在特斯拉展台车顶上高喊口号维权,随后便被几个保安抬走,但该车主声称自己怀孕了,也引发全国网友对特斯拉的强烈谴责。

然而此事却在之后出现180度大反转,这位女车主竟然是假怀孕,这也让该车主一时间站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甚至被一些网友攻击。

对此,这位女车主也在近日开启了自己的首次直播,正面回应了网友的各种质疑。

直播中,该车主也提及了自己假怀孕的原因,首先她承认了自己假装怀孕的事实,她表示当时是因为有保安一直跟着,自己害怕所以就说了怀孕。

另外,关于许多人质疑该车主的背后由团队在运作的事,该女士也表示了否认,她坚称自己并没有团队,只是有一些好心人提供帮助。

关于第三方检测的事情,女车主表示自己不是不接受第三方检测,只是不接受指定的第三方检测,特斯拉指定的检测机构不靠谱。一旦拿到完整数据一定会去找合适机构检测。

而目前,特斯拉给出的数据也并不是完整数据,缺少了制动主缸缸压、ABS状态、制动踏板位置等等。她表示,特斯拉给自己的数据只有11项,而给另一个车主的数据有25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