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20:18

vivo S10系列手机发布 柔光双摄+自然美颜售29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7月15日晚,vivo在线上召开发布会推出vivo S10系列手机,做为一直主打美颜自拍的S系列,vivo S10依旧搭载前置双摄像头,升级支持自然人像模式,在美颜的基础上保留皮肤细节。该机将于7月23日开售,2999元起。

vivo S10系列前置搭载4400万主摄像头,采用F2.0大光圈,支持AF自动对焦,同时还配备一颗超广角镜头,满足多人自拍需求,并且广角叠加超级夜景算法,支持多人夜景美颜自拍;在S9上的两颗自拍柔光灯也得到了保留,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开启,可以对主体面部进行立体打光。

针对主打的“自然美”,vivo S10系列支持自然人像模式,让色彩、皮肤纹理更加自然,并且配合专业摄影师调色,整个画面会更加的清爽;在前置视频模式下,支持4K分辨率美颜视频,以及超逆光视频HDR,应对大逆光场景的拍摄,同时视频模式下也支持了实时背景虚化,将人物主体更加突出。其中S10 Pro后置还搭载了一颗1/1.52英寸108MP的主摄,相比原来提升了解析力,同时支持像素9合1技术,增大进光量,配合超级夜景算法,可以满足在暗光条件下拍出光线充足的照片。

在外观设计上,vivo S10系列依旧主打轻薄,厚度做到了7.29mm,是vivo S系列中最薄的一款手机,边框采用航空铝直角边设计,后置摄像头依旧使用vivo家族的云阶设计,同时绮光焕彩配色引入了光致变色工艺,在阳光下机身可以从粉蓝渐变色变为克莱因蓝,除此之外还有青柠、萤石黑、丝绒白三种颜色可选。

性能方面S10系列搭载满血版天玑1000+处理器,官方宣称相比上一代提升了16%,支持双卡双5G,搭载Hyper Engine 3.0游戏加速,以及硬件级HDR画面;同时在轻薄的机身内,vivo S10系列还塞入了4050mAh的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官方宣称15分钟即可充电38%,56分钟充满。

系统层面,vivo S10系列搭载Origin OS系统,支持更强的屏幕朗读功能,可以选择6种自然音色,3种语速的屏幕朗读,帮助普通用户和无障碍用户更好的阅读屏幕内容;同时在S10系列上依旧支持内存融合技术,可以将存储空间分割出4GB给到运行内存,保证系统运行效率。

最后说一下发售信息:vivo S10 8GB+256GB售2999元,S10 Pro 12GB+256GB售3399元,将于7月16日至7月22日开启预售,7月23日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