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6:48

IBM宣布将收购Bluetab 扩展数据和混合云咨询服务

【TechWeb】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IBM宣布,它将收购企业软件和服务公司Bluetab Solutions Group, S.L.(以下简称Bluetab),以在欧洲和拉丁美洲扩展数据和混合云咨询服务。

通过收购Bluetab,IBM的目标是在欧洲、拉丁美洲和北美进一步推进其混合云和人工智能(AI)战略。IBM表示,这笔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

Bluetab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马德里,是一家企业软件和服务公司,该公司在英国、墨西哥和西班牙设有办事处,提供旨在帮助企业采用混合多云数据平台的产品。

IBM是混合云和人工智能及商业服务提供商。在过去10年里,该公司进行了大规模重组,它剥离了旧的业务部门,进入咨询、云计算、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领域。(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