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7-15 11:46

人人视频回应下架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 消息:近日,有用户反馈称,人人视频大量内容视频被下架,页面显示“抱歉、没有相关内容”。

对此,人人视频官方回应称,因技术升级导致部分内容下架,如有会员问题可以联系站内客服人员,还麻烦小可爱们再耐心等待下。

今年6月,人人视频宣布整改“快看”栏目相关内容,对问题严重、影响恶劣的账号及违规内容,从严从重处置。

随后,人人视频被苹果 App Store下架,当时,人人视频官方表示:“一切都会变好的,我,还有你们!”

资料显示,人人视频,国内专业的海外视频内容社区,成立于2014年。2017年4月11日,人人视频宣布获得B轮融资,由赛富、小米、百度视频和头头是道共同投资。

2021年6月15日,人人视频新增股东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