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08:43

消息称博通收购数据分析软件巨头SAS的谈判已经破裂

【TechWeb】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一,知情人士透露,芯片制造商博通正在就收购数据分析软件巨头SAS Institute Inc.(以下简称SAS)进行谈判,这笔交易对SAS的估值在150亿美元至200亿美元之间。

当时,外媒报道称,此次收购将有助于博通扩展其基础设施软件解决方案业务。

然而,在这一消息公布一天后,也就是在当地时间周二,知情人士称,在SAS创始人吉姆古德奈特(Jim Goodnight)和约翰萨勒(John Sall)改变了主意,决定不把公司卖给博通后,博通收购SAS的谈判已经破裂。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出现另一家竞购SAS的公司。

部分知情人士表示,SAS的一些员工认为,该公司与注重效率的博通格格不入。

SAS Institute Inc.创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它为147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这些客户分布在多个行业,包括银行、医疗保健、零售和制造业。(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