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07:43

苹果应用跟踪透明化政策令广告商收入下降15至20%

据一位移动营销高管称,苹果的应用跟踪透明化功能导致iOS广告商的收入下降了15%至20%。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Consumer Acquisition的Brian Bowman说,苹果对广告商识别器(IDFA)跟踪的改变对iOS广告收入产生了破坏性的影响。

"某些客户的收入下降了30%至40%。其他客户则感觉影响不大。这是一个烂摊子,"鲍曼说。除了看到广告收入暴跌外,iOS广告商也开始注意到无法分类归属的流量出现膨胀。这意味着广告商确实没有能力为这部分特定受众定制广告位置。

鲍曼指出,ATT的影响还没有完全显现出来,在iOS 14.6采用率达到80%后的30天左右,广告商将开始感受到该功能的全部影响。

较大的公司预计不会感受到ATT的影响,因为它们的应用目录产生了相当数量的第一方数据,但依赖广告收入的中小型企业将需要适应。"在非常高端的地方,那些正在积累IDFV围墙花园的公司正走在做得更好的路上。中小型开发商没有经济能力进入应用内购买领域,需要非常多的钱才能做到这一点。"

Consumer Acquisition是ATT的著名批评者,过去曾对苹果公司取消IDFA追踪的举动发表过意见。

苹果在2021年早些时候发布的ATT功能限制了对消费者数据的追踪,除非用户选择加入。早在5月,似乎只有4%的iOS用户选择加入广告跟踪。据GamesBeat报道,截至7月,这个数字似乎已经上升到约2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