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18:37

消息称腾讯音乐对QQ音乐、酷我业务线和相关人员进行调整

【TechWeb】7月12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称腾讯音乐)下发邮件,对QQ音乐和酷我在内的业务线和相关人员进行调整。

在本次调整中,QQ音乐业务线将成立长音频业务中心,负责QQ音乐长音频专区的产品研发工作;酷我音乐旗下最赚钱的业务“聚星直播”,将交由酷狗音乐的高管谢欢领导;酷我音乐业务线的商业化业务将交给腾讯音乐商业广告部总经理刘宪凯负责。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酷我拆分业务,整合进其他部门,是为缓解政策压力。

据市场消息,此前腾讯音乐因未能正确申报收购酷我、酷狗而受到50万元罚款。目前尚不清楚腾讯控股方面会不会进一步受到反垄断罚款。

还有消息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准备让腾讯音乐放弃唱片公司的独家音乐版权。

对此,腾讯音乐方面暂未置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