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6 15:10

HMD Global高管称诺基亚5G旗舰有望于11月推出

诺基亚品牌经受住了时间和多代移动设备发展的考验,尽管它得到了HMD Global的一些帮助。这家位于芬兰的公司通过几十款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恢复了诺基亚的品牌号召力。虽然它有相当多的设备,但HMD仍然需要制造一个新的诺基亚旗舰机,以便与今天市场上的其他标志性的高端手机站在一起。

这种场景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但这款旗舰5G手机到底会带来什么,已经成为许多人猜测的话题。

但这并不是说HMD Global还没有制造过诺基亚旗舰机,事实上图中的诺基亚9PureView当时发布时也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一面:5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有其他高端组件。然而,那款手机早在2019年就推出了,三年过去,智能手机行业早已经转向了更强大的硬件和更新的设计。

根据HMD中国高管Zhang Yucheng发布的一条现已删除的微博,等待的时间可能比一些人希望的要长一些。他表示,HMD将在今年的双11举行一场特别活动,届时将首次推出新的诺基亚5G手机。他实际上没有说这将是一款旗舰5G手机,但诺基亚通常并不会为新款中端或入门级设备安排一场发布会活动。

HMD Global最近推出了新的诺基亚X系列,但这些设备更多体现在性价比方面,例如X50只配备成本较低但效率较高的骁龙7755G处理器。最近也有一些关于诺基亚新机运行华为HarmonyOS而不是Android系统的传言(后来官方用“对提供最佳 Android 体验的承诺仍然坚定不移”这样模糊不清的描述来回应)。考虑到发布的时间和地点,至少有一款5G手机可能是HMD Global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第一款设备。这可能会让国际市场上的诺基亚品牌粉丝失望,他们仍然希望得到一款新的高端诺基亚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