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7-01 15:11

诺基亚回应使用鸿蒙传闻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 消息:不久前,有消息称,诺基亚即将发布的新机X60、X60Pro或将接入鸿蒙系统。

当时,有分析师认为,这或是诺基亚的翻身战,意味着诺基亚将正式回归智能手机战场。

不过针对上述传闻,诺基亚回应称,目前暂不会采用华为的鸿蒙OS系统,将对提供最佳 Android 体验的承诺坚定不移。

综合此前消息,诺基亚X60配备一块曲面屏,并采用6000mAh超大电池,支持144Hz高刷新率,以及后置两亿像素的主摄。

6月2日,华为发布HarmonyOS2鸿蒙系统,可覆盖内存128K到4GB 以上的智能终端设备。HarmonyOS2界面采用更简洁的卡片式设计,系统流畅度可保持36个月持续流畅。

根据此前数据,鸿蒙OS仅发布一个月的时间,升级用户就达到了1800万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