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11:25

扎克伯格7月4日发布手举美国国旗站在电动冲浪板上滑水的视频 遭到众嘲

据外媒CNET报道,7月4日,亿万富翁、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其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扎克伯格似乎站在电动水翼冲浪板上,他手中的美国国旗则在微风中飘扬,而BGM是John Denver的《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乡村路,带我回家)》。

在几个小时内,这段视频在Instagram和Facebook的浏览量均以超过50万。但扎克伯格的这段视频还是遭网友一片嘲讽 。

“我看到了,所以现在你也必须看到它。我很抱歉,”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

"这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事情,"另一位用户发文称。

另一位用户则写道:"亿万富翁是因为钱而变得难以置信的诡异 ,还是因为他们难以置信的诡异而成为亿万富翁?因为这到底是什么?"

而有人则总结称这"尴尬到了极点"。

甚至还有一些网友讨论这段视频是否是深度伪造的呢?如果这只是一个以马克-扎克伯格为形象的机器人呢?

"这些人工智能越来越像人类了,"有人写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