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3 10:25

微星发布Bravo 15游戏本:采用AMD锐龙5000H处理器+RX 5500M独显

微星(MSI)刚刚发布了采用 AMD 新硬件的 Bravo 15 游戏本,特点是搭配了锐龙 5000H 系列移动处理器 + Radeon RX 5500M 独立显卡。屏幕部分采用了支持 144Hz 自适应刷新率的 15.6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IPS 面板,存储可选高达 64GB DDR4-3200 内存 + 可容纳一条 PCIe 3.0 NVMe SSD 的插槽。

Radeon RX 5500M 为 Bravo 15 游戏本带来了 Radeon 图像锐化和 Anti-Lag 抗延迟功能,且微星为该机配备了全新的散热方案,可确保笔记本的高效运行和保持凉爽。

微星指出,Bravo 15 使用了全新的 Cooler Boost 5 散热技术,配备了 2 个风扇和 6 条热管,能够让核心组件高效地转移热量。

Bravo 15 的整机尺寸为 35.9×25.9×2.49 厘米,重量为 2.3 公斤。

此外借助新版 MSI Center 软件,用户只需简单的调教,以控制和减少非必要应用程序的工作负载,以最大限度地提升性能体验。

另有一款 MSI App Player,允许玩家在笔记本电脑上获得手游体验。

且 Bravo 15 支持待机快速唤醒功能,在节能(延长电池续航)的同时,还可获得更快的登录体验。

最后,虽然微星尚未宣布 Bravo 15 游戏本的确切售价,但我们预计它将在不久后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传送门:MSI Bravo 15 官网介绍页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