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19:35

China硬盘矿矿难了 专家称硬盘价格还会继续涨

最近一个多月,Chia硬盘矿大火之后又暴跌,现在的价格是283美元,相比高峰期跌去了至少80%,可以说是矿难了。不过巴克莱分析师认为这是暂时的,硬盘的价格还会继续涨。

巴克莱分析师汤姆奥马利 (Tom OMalley)日前发文看好Chia硬盘矿对希捷等公司的正面影响,上调了希捷的股票评级,目标价85美元,理由就是Chia硬盘矿提高了希捷的硬盘毛利率,从上季度的27.4%有望提升到30%以上。

虽然Chia的价格跌了,但是他认为硬盘市场上的需求还会激增,市场正在清理低端硬盘库存,更主要的驱动力来自大容量硬盘。

目前Chia挖矿的硬盘容量已经达到了28EiB,占全球总出货量的5%左右,到今年底还会继续增长,预计能占全球硬盘总量的12%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