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4 14:30

希捷推出《星球大战》主题艺术藏品外置硬盘

希捷为庆祝星战日宣布推出三款以波巴·费特、格洛古和曼达洛人为灵感的珍藏版硬盘(HDD)。在这个粉丝节里,以"愿原力与你同在"这句流行的星战名言为主题的三款硬盘为该公司的授权特别版存储设备系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引发收藏家和科技爱好者们兴趣。

"我们很高兴宣布与卢卡斯影业持续合作的最新版本,为游戏玩家和星战迷带来三种新鲜的标志性设计,"希捷科技业务和营销高级副总裁Jeff Fochtman说。"从设计到硬盘的功能,这次发布给星战爱好者的战斗带来了一股新的力量。"

特别版FireCuda外置硬盘加入了《星球大战》Beskar Ingot硬盘家族,有三种代表每个传奇人物的独特美学设计:传奇赏金猎人波巴-费特的冷峻气质、格洛古的欢乐表情以及曼达洛人的荣誉和坚定目标。这些驱动器配备了可定制的RGB LED照明,每个设计都有一个默认的定制角色灯:波巴-费特的红色,格洛古的蓝色,曼达洛人的的青色。通过内置和可定制的灯光选项,所有这三款硬盘都能让游戏玩家和星战爱好者在家中向遥远的银河系致敬。

FireCuda外置硬盘(HDD)拥有2TB的容量,可与PC、Mac、PlayStation和Xbox配合使用,这些轻量级硬盘采用USB 3.2 Gen 1连接,具有高兼容性和快速的传输速度,只需要USB总线供电。特别版硬盘包括希捷的五年有限保修和三年救援数据恢复服务。

这些新的收藏品今天就可以购买,每块硬盘售价109.99美元(2TB)。

OIO8kgZuzqxez75p.jpg8DGG5YUeTywI1oEP.jpgXWTCwRsyrq0Niugs.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