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09:46

疑被误认为滴滴 叮咚买菜上市次日盘中暴涨近

6月29日,叮咚买菜正式登陆纽交所,成为继每日优鲜之后,第二家在美国上市的生鲜电商企业。

上市首日,叮咚买菜收盘时仅微涨0.09%,谁曾想,上市第二天,叮咚买菜意外暴涨,成功翻身”,令市场不解。

叮咚买菜市值一度超过100亿美元,更因上涨过快而在开盘一小时内两次触发临时停牌,不过在暴涨近95%之后出现显著回落,最终涨幅58.6%,总市值87.96亿美元。

对此,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在朋友圈表示,好像美国有些投资人把叮咚买菜的股票代码(DDL)当成滴滴(DIDI)的了。

6月30日晚间,滴滴正式登陆美股,代码为DIDI”。首日涨幅1%。截至收盘,滴滴市值为677.93亿美元,约合4377亿人民币。

从公开递交招股书到正式上市,仅仅用了20天。滴滴创造了今年以来中国互联网公司在美募资的最快纪录,同时也是继阿里巴巴后最大的美国中概股IP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