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08:15

滴滴出行在纽交所挂牌上市;网信办组织开展IPv6应用试点;理想汽车回应App缺陷

滴滴出行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昨日晚间,滴滴出行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16.5美元,较发行价14美元/ADS上涨17.86%。截至收盘,滴滴股价上涨1.43%,报14.200美元,总市值680.81亿美元。

6月11日,滴滴向SEC递交IPO招股书,拟赴美上市,股票代码为“DIDI”,发行价14美元/ADS,拟发行2.88亿股ADS,至多募资约46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2018年、2019年和2020年,滴滴营收分别为1353亿元、1548亿元和1417亿元,今年一季度营收422亿元,净利润为55亿元人民币。

对于募资用途,滴滴在招股书中披露计划将约30% 的募资金额用于扩大中国以外国际市场的业务;约30% 的募资金额用于提升包括共享出行、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在内的技术能力;约20% 用于推出新产品和拓展现有产品品类以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剩余部分可能用于营运资金需求和潜在的战略投资等。

网信办组织开展IPv6应用试点

日前,中央网信办组织召开深入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贯彻落实会议。会议强调,进一步提高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

会议要求,强化监测通报与督促落实,提升IPv6发展监测能力,定期组织开展监测通报,推动任务落实。强化标准引领与绩效考核,加强IPv6国家标准研究制定,开展IPv6升级改造与技术创新。

同时,强化试点示范与宣传推广,组织开展IPv6部署和应用试点,征集发布IPv6部署应用优秀案例,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的良好氛围。

理想汽车回应App缺陷

6月29日,有理想ONE二手车老车主在微博反馈称,自己通过中介将理想ONE卖掉后,该车依然与自己手机APP绑定,不能取消关联。

同时,自己还不断收到理想ONE发来的各种提示车辆状态消息。

据新浪科技消息,对此,理想汽车官方表示,软件部门已经在解决这个问题,将尽快上线相关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