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9:55

海底捞股价下跌!曝对手巴奴获5亿融资

曾经顶着火锅第一股”的光环,海底捞备受资金追捧,一度被业内称为火锅中的茅台”,股价可谓牛气冲天。

然而好景不长,自2月18日以来,海底捞的股价上演雪崩式下跌,此后股价一路下行,期间因股价暴跌屡屡冲上微博热搜。

6月23日盘中再度创下这一轮大跌的新低36.2港元,相比最高价的累计跌幅达57.8%已经腰斩。如此短暂的时间遭遇腰斩,对于一只市值曾超4500亿的巨头而言实属罕见。

伴随着海底捞股价的下跌,对手巴奴正在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视频

近日据媒体报道,巴奴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大约5亿元,业内传出的消息是,本轮由CPE源峰资本领投,老股东番茄资本和日初资本、高榕资本跟投。

对此,巴奴创始人杜中兵回应记者:巴奴确实在陆续和资本方接触,但融资尚未完成,目前还在进行中。

巴奴表示,不搞快速扩张,做好产品可持续创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