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09:45

Facebook新闻通讯平台Bulletin现已上线

【TechWeb】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Facebook推出新闻通讯产品Bulletin,它是建立在Facebook之外的一个独立平台,内容包括免费、付费文章及播客

官方表示,这是为了“使创作者能够以不完全依赖Facebook平台的方式扩大其受众”,订阅时事通讯不需要Facebook账户,但Bulletin依赖于Facebook的基础设施,包括使用 Facebook Pay来购买高级订阅服务、加入仅订阅用户的群组和实时音频室。

在这一领域自助出版平台Substack是领先者,帮助作者销售邮件付费订阅产品,用预付现金招揽新闻记者加入,但其对内容审核采取了“不干涉”的方法,允许任何人创建新闻通讯。不过每一个目前在Facebook上发表文章的作者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

Bulletin最初的作者包括Malcom Gladwell、 Mitch Albom、 Erin Andrews和Tan France。 官方还指出,其 beta 版程序主要面向美国创作者,目前只有两名国际作家。Bulletin 表示,在beta版程序推出后,将考虑吸收更多的国际作家。并宣称推出之初不会从创作者手中获取分成,创作者可以自己确定付费订阅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