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8 21:55

一加Nord 2设计渲染图曝光 配备三摄系统和打孔自拍摄像头

一加Nord 2预计将在7月推出,这款手机最近出现在AI基准测试平台上,列表中显示了它的一些内部硬件。在本月早些时候独家披露了OnePlus Nord 2的规格后,91mobiles与业内人士Steve Hemmerstoffer(又名Onleaks)合作,带来了OnePlus Nord 2渲染图。

虽然这些渲染图充分展示了整个设计,但它们是基于早期CAD原型制作的,因此,预计最终产品会有轻微的设计变化。然而,考虑到OnLeaks在过去泄露的准确性,我们可以非常有信心这将是最终的设计。

OnePlus Nord 2的设计看起来很大程度上受到OnePlus 9系列的启发。在正面,它有一个用于自拍镜的打孔摄像头和窄边框。音量按钮在左边,而右边则是电源键。在背面,OnePlus Nord 2有一个三摄系统和一个LED闪光灯,排列在一个矩形模块中,还有一个OnePlus标志。这款手机在发布时可能有多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USB Type-C端口、SIM卡托盘和扬声器都在底部。然而,顶部没有任何东西。OnePlus Nord 2的尺寸预计为160 x 73.8 x 8.1毫米。

OnePlus Nord 2的规格可能包括一个6.43英寸的FHD+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可能还有一个屏内指纹传感器用于安全。这款手机预计将采用联发科Dimensity 1200 SoC,配备高达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可能无法扩展。

据称,它的背面有三个摄像头,一个是50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是800万像素的副传感器,还有一个200万像素传感器。这款手机据说在前面有一个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并配有4500mAh电池,可能支持30W或65W快速充电。它可能会预装Android 11操作系统,连接选项可能包括5G、4G LTE、双频Wi-Fi、蓝牙、GPS和USB Type-C接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