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7 09:55

AMD FindWine显威力:RX 6900 XT性能几乎与RTX 3090持平

虽然在硬件规格上存在优势,但是 AMD 的显卡在驱动程序的优化方面并并不如 NVIDIA。过去的 Catalyst Control Center(CCC) 驱动让很多人困扰,也冲击了 AMD 的市场。于是,AMD 推出了 Fine Wine 技术,逐步改善显卡的效能问题。而这项技术就像高品质葡萄酒一样,已经变得越来越好了。

根据德国媒体 3DCenter 做出的性能分析,基于 Ampere 架构的 RTX 30 系列显卡和基于 Navi 2X 架构的 RX 6000 系列在经过多次的驱动版本升级之后,性能都比刚发售的时候要强。但 Team Red 更令人印象深刻。

数据显示,平均而言,AMD显卡在过去6个月中获得了超过10%的性能,在 1080p 分辨率下性能增加更明显。Nvidia 显卡在 QHD 分辨率下的改进最大,这可能表明 CPU 的瓶颈问题,这在早些时候的报告中已经提出。

单个显卡的性能提升也已经呈现在那些有兴趣的人面前,以查看每个显卡在其生命周期内迄今为止的表现。该数据有三个图表,分别是1080p、1440p和4K分辨率的图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