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6 08:25

波音公司和NASA将在下个月向太空发射假人Rosie

美国宇航局(NASA)和波音公司正准备在下个月将一个假人发射到太空,作为商业乘员计划的一部分。这个假人被命名为Rosie;其属于波音公司,波音公司曾在其第一次(无人)轨道飞行测试,即OFT-1期间用这个假人来收集数据。这一次,Rosie将被送入太空,帮助收集有关Starliner设计的数据。

Rosie再次有工作要做,这次是搭上定于7月下旬进行的OFT-2任务发射的“便车”。假设一切按计划进行,这个假人将被绑在CST-100 Starliner飞船的指挥官座位上,在那里她将经历与未来人类宇航员相同的效果。

据NASA称,在OFT-1发射期间,Rosie的15个传感器与Starliner航天器上的数据采集端口相连接。这一次,数据采集端口将被用来从放置在航天器座椅托盘上的各种传感器收集数据。

这是固定座椅的基础设施--也就是宇航员将来乘坐波音公司的飞船时要坐的那些座椅。波音公司本周解释说,Rosie重达180磅,她在OFT-2期间的作用将是帮助Starliner保持其适当的重心。

在发射、对接、卸载和着陆过程中保持重心将是非常重要的,以防止航天器以意外的方式运行。波音公司为Rosie配备了蓝色宇航服,与宇航员将穿的一样,她计划于7月30日升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