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6 00:13

AMD FSR加速技术正式进驻微软主机:Xbox One也能用

AMD日前正式发布了FSR技术,原理不同但明显对标NVIDIA DLSS,都能明显提升游戏画质,对画质的影响也可以接受,有时甚至还能更好。

AMD FSR除了提速效果好,对比NVIDIA DLSS还有很多好处:技术实现简单方便,对外开放开源,新卡老卡都支持,最而大杀手锏当属跨平台,可以支持同样基于AMD GPU架构的微软、索尼主机!

虽然从宣布到发布用了大半年时间,但是AMD强调,从一开始就要做好跨平台支持,而不局限于PC。

这不,AMD刚正式发布,微软就很配合地宣布,通过与AMD的密切合作,最新版Xbox游戏开发包预览版已经加入了对FSR技术的支持,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Xbox One都能用!

没错,不仅限于Xbox Series系列,上代的Xbox One同样可以享受,就像RX 400系列这样的老一辈显卡一样。

接下来就看索尼的了,PS5、PS4赶快安排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