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08:45

2021年真无线蓝牙耳机推荐 满足您所有聆听需求

无线耳机让您可以自由走动,而无需靠近您的设备。此外,随着无插孔手机和其他设备的不断普及,对无线耳机的需求也在增加,因此功能改进的新型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找到。

无论您需要无限耳机的原因是什么——无论您是在健身房听音乐,还是在通勤途中收听音乐——在选择购买一副耳机时,音质可能是重中之重。最新型号还具有以前型号所缺乏的制胜功能,例如强大的蓝牙连接、自动暂停、防水保护和语音助手功能。别再被电线缠住了,看看2021年最好的无线耳机。

最佳预算选择:Mpow X3

照片提供:亚马逊

您无需花费数千元购买耳机即可获得出色的音质和舒适度。Mpow X3蓝牙耳机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质和增强的噪声消除,尽管价格低廉。借助他们的手指触摸功能,您可以管理音乐、音量级别、电话和语音帮助,而无需使用您的设备进行更改。

最佳降噪:Bose 降噪耳机700

照片提供:亚马逊

Bose 降噪无线蓝牙耳机700具有11级降噪级别,在此类别中名列前茅。无论您是在聆听轻音乐还是欢快的派对音乐,耳机都能阻挡嘈杂的背景并提供一流的音质。此外,其先进的麦克风系统可让您享受清晰的电话通话,使这些无线耳机成为工作和娱乐的绝佳选择。

最适合运动的耳机:Letsfit T13

照片提供:亚马逊

Letsfit 无线耳机让严苛的锻炼变得如此轻松。耳机舒适且防水,并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凭借强大的蓝牙5.0技术,这些耳机让您更专注于锻炼,而无需担心连接问题。这款 Letsfit 型号还具有省电功能和24小时播放时间。最重要的是,性价比很高。

最佳高端选择:Bowers & Wilkins PX7无线耳机

照片提供:百思买

如果您正在寻找优质的无线选择,一套Bowers & Wilkins PX7耳机是理想的选择。耳机提供舒适、降噪和高品质的声音,即使音乐具有重低音。我特别喜欢耳机的功能是允许同时连接到两个设备。当您在第二台设备上接听电话时,这些耳机会自动暂停音乐,并在通话结束时自动恢复播放。

最适合通勤和旅行:Anker Soundcore 蓝牙无线头戴式耳机

照片提供:亚马逊

Anker Soundcore AK-A3025011耳机的紧凑、可折叠设计使其成为旅行的绝佳选择。主动降噪功能可阻隔繁忙场所的背景噪音,因此即使在嘈杂拥挤的通勤期间,您也可以不受干扰地聆听。用户还对这些无线耳机的音质、电池寿命、舒适的记忆海绵耳套和可折叠设计给予高度评价。

最佳入耳式耳机:Beats Powerbeats Pro

照片提供:亚马逊

很多人发现一般来说入耳式耳机比头戴式耳机更舒适,戴上Powerbeats Pro耳机后你可能会同意。它们防水且可调节,即使在剧烈运动期间也能保持原位并提供出色的音质。评论家喜欢有吸引力且完全无线的设计。这些耳机也因其长达9小时的播放时间和方便的充电盒而广受赞誉。

最佳整体:索尼 WH-1000XM4

照片提供:亚马逊

在降噪、声音、电池寿命和舒适度方面,索尼 WH-1000XM4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出色。充满电后,这些耳机可提供30小时的播放时间,但即使您赶时间,快速充电10分钟也可播放5小时。这款 Sony 型号可提供不间断的聆听体验,并在您讲话时自动暂停,因此您无需拿起设备按下暂停按钮。此外,它的触摸传感器允许您播放、跳过曲目和控制音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