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08:19

Bird推共享电动自行车并为当地共享运营商开放其应用

据外媒报道,Bird宣布将在其电动摩托车车队中推出共享电动自行车,该公司表示,全球250多个城市都可以找到其共享电动自行车。这家共享微移动提供商还推出了一个所谓的“智能自行车共享(Smart Bikeshare)”平台,其将允许当地的共享自行车和电动助动车供应商以及交通应用跟Bird应用集成。

VanderZand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共享电动摩托车为全球提供了1.5亿多次零排放出行,将共享微型交通推向了城市生态交通的中心舞台。我们正在推出共享的Bird Bike和Smart Bikeshare平台以满足城市和骑手对更可持续的交通选择的快速增长的需求,同时每年将我们的可用目标市场扩大50亿次。”

而就在一个月前,Brid推出了电池续航时间更好的新款Brid Three滑板车。这家微移动巨头的共享电动自行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据公司发言人透露,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将是首批投放的市场之一。Bir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种自行车今年将在北美、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爱尔兰和法国的部分城市推出。不过Bird没有透露将推出多少这样的电动自行车也没有给出更具体的推出日期。

另外,Brid也没有回应这款电动自行车是否会由该公司设计或制造,以及如果不是该公司正在跟哪家制造商合作。

据该公司还介绍称,这款Brid自行车的车架重75磅、采用阶梯式设计、最高可搭载20%等级的车手上山。它将有一个前篮、大型充气轮胎以及所有车载地理围栏和诊断功能。

Brid自行车并不是该公司推出的第一款自行车。2019年夏天,该公司推出了Bird Cruiser,这是一款介于自行车和助力车之间的电动车,最多可以坐两个人。但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去年大流行开始时,他们决定暂停试点。

Bird的共享单车平台已经在意大利跟当地的电动自行车公司Zig Zag合作,Bird表示,它希望跟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微移动公司合作并正在跟北美自行车共享协会(North American Bikeshare Association)等组织进行谈判以便在美国实现这一目标。

关于如果通过Bird应用进行预订是否会从当地运营商的利润中提成这个问题,Bird并没有回答。

Brid在该公司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共享单车平台使该公司成为“第一家跟当地共享单车和电动助力车供应商整合的小型滑板车运营商。”据Bird称,该公司目前没有计划将第三方电子滑板车供应商整合到他们的应用中。

如果Bird不跟当地的电动滑板车供应商合作,那么跟电动自行车和电动助力车供应商共享平台可以让它有机会拥有更多的多模式存在且无需承担实际推出多模式车队的繁重工作。至少,这些合作还将让Bird更好地了解乘客在哪里以及如何使用不同的车辆,这可以帮助该公司决定投资新的移动模式同时也为其自身的扩张计划提供信息,尤其是在欧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