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07:59

Deirdre O'Brien:所有Apple Store都已重新开业 员工流失非常少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零售主管Deirdre OBrien表示,所有Apple Store都已经重新开业,考虑到消费者的习惯和需求,实体店的零售策略在大流行之后不会有任何转变。

COVID-19大流行影响了整个2020年Apple Store的正常运营。首先是中国的商店关闭,然后是世界其他地方,因为苹果公司遵守指导意见,阻止疫情蔓延。

苹果公司负责零售和人员的高级副总裁Deirdre OBrien日前接受了CNBC的采访,介绍了该公司重新开业的努力以及顾客的反应。她希望Apple Store能够欢迎尽可能多的顾客。

直播中,OBrien说,Apple Store是“一个活动中心”,她不希望这种情况改变。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外出活动,他们会来Apple Store寻求咨询和建议。

“我不认为我们会有重大转变,”OBrien在讨论Apple Store的战略时说。苹果专家仍将为那些需要人与人之间互动的人提供服务,而对于那些不需要的人,则提供快递提货服务。

自疫情逐渐好转以来,美国看到的一个问题是零售业的员工保留率下降。一些企业正在努力将员工留在身边,而苹果公司似乎没有这个问题。据OBrien说,苹果公司的员工流失率目前比大流行病期间还要低。

苹果公司实体店的开张和关闭几乎成了全美部分地区处理大流行病的一个领先指标。现在,Apple Store能够在世界各地全面开放,没有口罩要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