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11:37

比亚迪半导体发涨价函 提涨幅度不低于5%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据芯智讯报道,从2020年年底以来全球芯片市场就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主要原因是全球范围对电子设备的需求大增,同时汽车生产也逐渐恢复,导致对芯片产品的需求暴增。

最近,比亚迪半导体向客户发出涨价通知函,宣布将从2021年7月1日起对IPM、IGBT单管产品进行价格调整,提涨幅度不低于5%。

在这份通知函里表示,由于市场变化,上游产能紧张及供应商价格上调,导致公司产品成本不断上升,原有价格难以满足供应需求。为保证产品的持续供应,经公司酌情考虑,决定对上述产品进行调涨,即日起在途和未交订单按照新价格执行。

实际上,全球最大的芯片代工厂台积电早就开始涨价,并且有消息称在今年第三季度还会有涨价趋势。每年第三季度是全球传统芯片需求高峰,主要是年底假期是电子产品的消费旺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