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2 16:45

旗舰级SUV!比亚迪方程豹豹8官宣:4月16日正式发布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方程豹今日发布了豹8量产版的预告图。

据悉,该车将在4月16日举办的方程豹汽车春季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此前,豹8概念版SUPER 8已经在2023年成都车展上亮相,新车作为方程豹583硬派家族”中的第二款车型,据透露,豹8将采用云辇-P等先进系统。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豹5同款的方盒子设计,造型十分硬派。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顶部略微凸起,因此该车将会搭载激光雷达。

此外,从海报中写道的方华”来看,该车很有可能会采用华为高阶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豹8基于比亚迪超级混动越野平台DMo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有望搭载由2.0T高功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配备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

目前,方程豹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详细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旗舰级SUV!比亚迪方程豹豹8官宣:4月16日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