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09:30

微软放出6月24日下一代Windows发布会预约提醒链接 或有音频新品

微软即将于美东时间本周四(6 月 24 日)上午 11 点召开“下一代 Windows”操作系统的发布会,并且在过去几天积极放出预热消息,比如放出一段速度慢至 1 / 4000 的 Windows 95、Windows XP 和 Windows 7 的启动声。虽然对微软营销部门的某些迷惑操作感到有些不解,但该公司还是在本周一放出了新的预告,并且在推文中附上了官网链接。

点击推文中的短连接,将跳转到设置发布会通知提醒的网页链接。

(传送门)

从目前已知的泄露消息来看,“下一代 Windows”操作系统将带来视觉 UI 方面的重大升级。

此外从对声音方面的强调来看,微软很可能在本次发布会期间推出新的 Surface 耳机


Microsoft Teaser(via)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北京时间本周四(6 月 24 日)晚上 11 点的官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